这两天脚开始见肿了。。体重在66kg。。

昨晚去做了Checkup,医生讲小白兔的头已经转下来了(其实在35周的时候已经转下来了)所以应该可以尝试自然分娩。。
但是阿迪的意思是希望说让我开刀生,我也有这样的意思(因为怕自然分娩的那种痛)
阿迪是认为开刀生是比较安全的,但据我所知自然分娩是比较安全的。。

其实任何的一种分娩方式对我来说都是恐怖的,但是为了迎接小白兔的到来,没得选~

********************************************************************************

零晨两点,我的肚子在隐隐作痛,痛了很久,但是我居然分不出是什么痛。。
痛到睡不着,只好去厕所“坐”了一会,希望会有一点“领悟”的。。(哈)
但是却是没有“收获”。。
不敢惊动睡得很死的阿迪,因为就算叫醒他也是于事无补的。。只是添多一个人没得睡罢了。。
开始担心是不是要生了?不会吧?昨天医生说小白兔的体重大概在2.6kg而已,如果现在出世的话会不会太小了点?

回到床上,继续躺。。肚子还是在痛。。
不管了,换了几个睡姿,好像觉得痛的感觉慢慢的腿去了。。
也累得不知觉的睡着了。。

早上醒来,很庆幸小白兔不是这么快急着要出来玩。。(嘻嘻)
不然我一定会手忙脚乱,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呢~

************************************************************************************

想到可以在家“叹”两个月,真的是悲喜交集。。
喜的是可以和我的小白兔朝夕相对,悲的是担心自己工作方面的安排不够妥当。。

上阵子忙着公司的查帐作业,现在已经audit过了,等着后续的文件处理。。(松了一口气)
这几天已经将公司的一些“琐碎”事务详细的做了一份清单,希望能够让那接手的同事一目了然,轻松的处理我的“屎”。。哈哈
不然两个月后回到工作岗位,头痛的还不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