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白兔在我肚子里夜里睡不着的时候,也有大概的想了想她的名字。。

但是想来想去,还是没有一个喜欢的。。
遇到喜欢的,有些家人或朋友之中的名字已有相同的,或同音的。。
又觉得太那个了。。不够特别。。(够特别的又没有胆量用)
有些名字套了阿迪的姓又怪怪的,难听死了~
想了又想,好像真的选择不多。。

最后想到我们会让别人去依她的命格来取名的,就索性不想了。。
再来现在也不像以前怀阿比的时候那么清闲,可以将整本字典翻完。。

等到小白兔出世过后,我的伤口真是痛到不行,这次真是老了--元气大伤。。
对取名这件事好像没有一回事了。。
阿迪也是家里和工作间的忙得团团转。。

到我们想起小白兔还没有个“名字”之时,阿迪还取笑我偏心。。
无可否认的,相比阿比出世时的那份紧张,这次好像比较“麻木”了吧?
毕竟不是第一次生小孩了,而且现在还有了个阿比。。
感觉就是不一样,我跟阿迪说:其实我也是需要时间去适应多了个小白兔的哦~呵呵

上个星期五小白兔的名字选项拿了回来。。
十三个名字里面,我只看中了两个
还好,我选的其中一个和阿迪筛选的相同。。
Bingo!!商量了一回,名字就出炉了。。


小白兔,

以后你的名字就是--

庄艾俐Ellie Chong Ai Li

好听吗?希望你会喜欢咯~
也希望这名字能够伴着你度过以后的每个美好人生阶段。。
爸爸妈妈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