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进入第17 个星期了。。


现在的我是不吐了(如果晚上吃太饱,刷牙时偶尔还会吐一点点),
胃口还好,但是也是一样的很好饭(因为吃饭比较耐饱嘛)
精神好的时候,也开始在家准备晚餐了(外面的食物吃到我怕怕!!)

每天早晚也会“享用”一杯Annum。。
晚上喝了牛奶会比较好眠,但是凌晨4,5点的时候就常会因为尿急起身小便。。
这时通常会顺便的替阿比的纸尿片脱掉(让她睡得比较舒服)
但是这过后人就会精神了,有时会很难再入睡。。
等到入睡时,已经是天亮了。。
不够睡,搞到人很像累累的。。


这阵子晚上睡觉时,梦也多了。。
梦多,睡醒时,人也会很累。。奇怪~
有天晚上还梦见鬼呢(他说我拿了他的花生喔),吓得醒了。。
心不停的卜嗵卜嗵的跳,尿急得什么似的也不敢去尿。。
等了很久很久才硬着头皮出去上厕所,现在想起就好笑,哈哈!!


上次的验血报告出来了,一切正常。。
而报告也显示,我得唐氏儿的几率也是低的,所以我决定不抽羊水来检验了(我真的很怕痛啦)。。

因为在怀孕之前家里喷了杀白蚁的药雾,所以心里常会担心会不会影响到小白兔的健康。。所以常要自我安慰,小白兔会平平安安的。。希望老天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