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和阿迪的结婚6周年纪念日。。

星期六晚上阿迪就给了我一个惊喜。。一个很浪漫的晚餐(本来啦,如果没有第三者-阿比+我又没有怀孕的话,哈哈!!)

他带了我们到Sage @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去用餐。。
这餐厅以前装修时是阿迪负责监工的,当初还没装修好的时候我有到过一次。。
去年情人节的时候阿迪就想过来这里庆祝了,但因为我们没有预先订位+客满的关系,我们被拒于门外了。。

想不到竟然有机会来这里用餐,真开心~
这里的气氛真的很舒服,高贵。。(阿迪说连“阿公”都来这里吃东西噢!!)
搞到我们都要小小声讲话,深怕吵到邻座的人,
连阿比也跟着我们小小声说话。。哈哈!!
还有哦,我连手机都不敢拿出来拍照,怕骚扰到旁人。。好笑~

餐厅的工作人员还认得阿迪,很开心看到阿迪第一次的到来。。
还请我们喝红酒和果汁,阿比还有免费的蘑菇汤享用。。

一餐饭--前菜+主菜+甜点,我们吃了两个小时。。
在等每道食物上菜的当儿,阿比就会很不耐烦地说:好慢哦~(因为她有点饿了)

想不到我的阿迪在这么多年后的今天,还会带我来这么浪漫的地方吃饭。。
想到这点,就有一点欣慰。。哈哈!!

这餐虽然花了阿迪RM320,但是我觉得是值得。。
毕竟好的食物+浪漫+和谐的气氛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想以后多了个小白兔,应该浪漫不起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