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决定了要买什么礼物给六月份生日的阿迪..
送礼给阿迪真的很头痛。。因为阿迪是比较挑的那类。。
而且男士们的配件选择不多,太贵的我又送不起。。
之前我有试过送他运动服,运动背包,钢笔,皮带和手提电话套等。。
在一起已经8年多了,凡是可以送的都送了。。

一年里面就只有两个节日我会送他礼物--生日和情人节。。
以前是3个,加圣诞节。。
现在有了阿比,连今年的情人节我都没有时间买礼物给他。。
反而是他还送了我一个手机。。

这次我选了个手表给他..
这已经是我送他的第N个手表了。。
但这次有点不同。。

1。我第一次选了个皮带手表给他
2。这个手表我是透过信用卡的促销活动买的。。所以是以邮购的方式来收货。。我只是透过书上和网上的介绍,觉得这手表还不赖,所以才决定了这次的订购。。

希望这次的决定不会令我失望。。
也期待这份礼物会在阿迪的生日前送到。。
最重要的是希望他会喜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