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虽然很忙,但是突然想到这个月尾就要去Miri了。。
酒店房间还没找呢。。
上网看了看才发现原来Miri有这么多酒店的。。
真是失敬失敬。。
Miri,我未免太小看你了。。哈哈。。

打了个电话给旧同事,他是Miri人。。
他之前很好心的说要帮我问他的同乡关于酒店的资料,说他有特价喔
我打给他不是为了特价,是我要拿关于Miri还有过汶莱的资料。。
在网上看了几间酒店的资料,觉得有点失望。。
酒店的卖点好像都不是它们的沙滩。。
其实我想应该是我太想到海边了。。
所以一厢情愿的认为他们的酒店都应该在海边,原来不全然。。
哈哈。。

昨晚叫阿迪给点意见要住哪里。。
他就懒理。。
说他很忙,叫我过滤了酒店才好叫他看
忙就有时间在FB上爬来爬去?
气死人了!!
算了吧,我订到哪间酒店你就住哪间吧。。
懒得理你。。

再去查了查酒店的房间,发现很多的酒店在那段期间已经满了。。
惨咯。。
开始紧张会不会订不到房间?
之前看中了Park City Everly Hotel的,但是查了几个网站都是客满的。。
现在我是看中了Marriott Miri Resort And Spa有个不错的配套。。。
这酒店张贴在网上的照片很美,很舒服。。
希望没有货不对板咯。。
标榜着5星级的咧!!

讲了这么多,还没订房呢。。
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订到房。。
不然心头大石是放不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