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这一趟Miri行,死了很多细胞。。

先是阿比在出发当天早上就发烧了。。
吃了药过后烧是退了。。
睡到十点多才起来。。
很累的样子。。
只喝了奶和吃了颗鸡蛋而已。。

阿迪也是像上次去香港一样,一早还要出门忙他的公事。。
下午3点的飞机。。
延迟到4点多才起飞。。
阿比已经是累到睡着了。。
而且体温还在不停的飙升。。
惨咯,又开始发烧了。。

等到她醒来,整个人都没了电似的。。软绵绵的。。
没有胃口吃东西。。
阿迪怕她饿坏了。。
逼她吃了点Maggi面和喝了点Milo。。


到达Miri时已经是傍晚6点多。。
天开始黑了。。
又下着小雨。。

拿了我们租的Gen2。。
就往Marriott酒店方向驶去。。

车还没走很远。。
阿比就“哟”的一声。。
将肚里的Maggi面和Milo吐完出来。。
我和她就像是浸在水里似的。。湿淋淋!!

CheckIn过后。。
洗过了澡。。
赶紧到处去找诊所。。

到了诊所,医生说她是喉咙发炎。。
要为她塞退烧药进屁股里。。
她怕的要命。。还好护士阿姨手脚快。。一下就搞定了。。
好了,看了医生拿了4罐药过后才安心的去找吃。。
这里看医生也不便宜。。整整RM70多。。

烧是退了。。但是她的胃口还是很差。。连平时最爱喝的100号,她都没有兴趣。。看了心很痛。。第一晚总算是勉强度过了。。

看到龙肉都没胃口的阿比

第二天下午过后,阿比又开始发烧了。。以为吃了药过后她会退烧的。。但是却没有。。

一直烧到晚上,烧到午夜,烧到凌晨4点多。。我这老妈真的是多累都不敢睡。。一直帮她敷水散热。。还好她在这之后的两天都没再发烧了。。胃口也好了。。我的一颗心才慢慢的开始恢复正常的心跳。。

星期天晚上回到家过后,又有新的玩意了。。她的身上布满了像麻疹的红斑点。。哎哟,有完没完的。。

医生说疑是麻疹。。但是奶爸却说是因为她身体的“热气毒素”在慢慢的散发出来。。

今天早上看她身上的红斑也退的七七八八了。。我的心也定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