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常会被问--有了吗?
或是--还不要有啊?
搞到我也常38的问身边的密友--你有了吗?还不要有啊?

当阿比开始长大了。。别人看我年纪也不小了。。
就开始苦口婆心的劝我们快点生。。
生什么?生小孩啦!!

我们住高楼的常在电梯间遇到“楼居”。。
其中很多都是只有独生子女的他们。。
常会好心的“提醒”我们。。快快生第二个孩子。。
不要“搁”太久,久了就会怕,怕了就不想生了。。
(其实我很享受怀孕的过程。。但是我真的很怕生小孩。。
想起生阿比时的情景就会怕,怕,怕~!!)

密友们有的还在努力“做人”。。
等第二个小朋友的到来。。
有些好像也等了蛮久的。。

其实说到受孕这回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年纪大了更是机会渺茫。。
讲讲下。。搞到我也开始有压力了。。


题外话:
话说我的两个好友同时都怀孕了。。
两个都是等了很多年。。

A朋友的大女儿已经上小学了。。
她之前小产了两次。。
这次虽然怀孕了,但是她还有阴影。。
希望她能够顺顺利利啦。。

B朋友是第一胎。。
等了超过5年了吧。。
身边的同事都很缺德的在“唱”她没得生。。
现在她很争气的有了。。
开心到飞起。。

她们都不约而同的说我是她们第一个告知的朋友。。
哈哈哈。。
是因为我面子大还是我比较8??

这两个好消息的确令我雀跃万分。。
觉得只要坚持到底。。
希望还是在我们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