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迪说--这个Miri行,他将会带着内疚而去。。

为什么?
哎哟,这男人还不是为了工作。。
这一两个礼拜,他公司都在忙着工程下标的事。。
他是在担心他离开的这几天,如果有Tender Interview的话,他就不能够随行了。。
再加上又有新工要开了。。
他担心他不在的话,很多决策上的事宜会安排不当。。

听了他的一番话后。。搞到我也开始有点内疚。。
感觉上好像是我搞到他常要离开工作岗位。。
虽然我知道他不是这个意思啦。。
(他是没有没有想到这么多的突发事件在同一时间发生了。。)

其实我也只不过是单纯的希望可以一家人到处去散散心。。
这几年深深的体会到,只有旅行才会让我真正的从生活和工作中得到解脱。。
(虽然只是短暂的解脱啦)
无论是到哪里都好,
放下工作和生活已久的城市出走的感觉,真的很棒。。
但是毕竟当生活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之后,要出走又谈何容易呢?

我这身为人妻的,当然是不希望看到他带着工作的包袱出发到Miri的。。
还是那一句,勉强没幸福。。
给了阿迪选项--这趟Miri行如果是要取消的话,我是可以配合的。。
毕竟事业对现在的他来讲是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的。。

但是当然是更希望他可以找到解决方案啦。。
毕竟我还是希望我的Miri行不会泡汤的。。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