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赛事又来了。。
别以为我很兴奋,其实我超讨厌足球。。

我的阿迪很爱看球赛。。
而我就对这运动一点好感也没有+讨厌。。
对它的讨厌程度是到了。。。
听到电视上足球赛时场内的喧哗声也会觉得很烦。。
所以会叫阿迪将电视的声量调小。。

我尝试过去接受这项运动。。
但是就是无法投入,看不下去。。真的是勉强没幸福。。

你说我记仇也好。。小气也好。。
我到现在还记得02年那届的世界杯。。
有一晚阿迪竟然为了看足球,叫我独自一人出去打包晚餐咧。。
虽然只是小事一桩。。但是却让我记到现在。。
难道足球比我重要??

但是话又说回来,既然这是世界级的赛事,我也会尽其量的参与的。。
所以“赢家猜一猜”的积宝游戏我一定会贡献一点点绵力的。。
这游戏是延伸06年时的积宝游戏。。
参与人数只限亲戚朋友和同事。。
考考大家的眼光之余,还有机会得奖。。
何乐而不为?
但是我知道我绝对没有可能胜出的。。因为我真的对足球一窍不通。。
旨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