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今天就是我的牛一了。。


有点感触,感叹生命的伟大。。
有点欣慰,又多活一岁了。。(乱乱讲话。。)
有点失落,又老了一岁。。
想得更多的是这一年来的喜和乐。。
苦的尽量不要去想,但是想想看,这一年来也得确是过得不错的。。
(还是因为我太容易知足?哈哈!!)

谢谢上天给我所拥有的。。工作,家庭和朋友。。
也感谢那爱我和我爱的家人和朋友。。

我的生日愿望是。。噢!不可以说出来的。。不然就不灵了。。

阿迪近来很忙哦。。好像是没有准备礼物给我咧。。
(只是说今晚会带我去吃Japanese Buffet @ Solaris Mont Kiara )
但是我觉得礼物对我来讲不是很重要啦
(但是如果有的话就更好啦。。哇咔咔!!)
最重要的是能给我足够的爱啦。。
很多很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