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公司已整整八年了。。
七月是每一年的加薪季节。。
但是今年很特别。。
因为很多同事都离职了,只剩下我和另两个同事是“旧”的。。
3个人,有一个是老板从来没加过薪的Uncle。。
所以只有2个人是有“潜质”加薪的。。

往年我是不需要“提醒”老板关于加薪这回事的。。
因为其他的同事会给压力他。。所以他想假假不记得也不可以。。
是不是所有的老板都这么贱,永远不会记得加薪这件事?
(但是无可否认,我的老板加薪都很大方啦。。通常都是2或3百元的)

既然这次没有人提醒他,我就有必要提醒他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有向老板提出加薪的念头。。
以前我对加薪这回事是很被动的,觉得老板要加就加吧。。不加就算了。。
但是随着物价一天一天的涨,钱越来越不够用的时候。。
觉得要求加薪也是我们打工仔的权利和渴望。。
加薪有理!!(先壮大自己)

但是问题来了。。
怎样开口?我真的脸皮薄的很。。
刚刚老板就坐在我的旁边签支票而已。。
我就是会紧张到手在抖+脸发热。。

为了我和同事的“钱”途。。
一定要再想想办法才行。。

传短讯?不行,很没种咧。。
要是他假装没收到,不是“哦hor”?
我一定要和他面对面的提出来,不可以鬼鬼祟祟的。。
这有失我的身份啦(哈哈,搞到错乱了)

但是现在要怎么办????
嗯。。再等好的时机,等老板心情好的时候。。

我。才。“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