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迪告知他们公司在槟城的工终于有了着落。。
两个月的工,下个月初就可以开工了。。
这意味着阿迪将会有很多的时间不在家了。。
很久没有这样的体验了。。
自从阿比出世到现在阿迪都很少出外坡工作了。。
就算有也是不超过两天的事。。

虽然只是两个月的时间。。而他也不会Full Time的在那里驻守。。
但他现在已经在盘算着来回的交通工具了。。
飞机?时间比较短。。麻烦的是要到机场的路程。。
巴士?时间很长。。(我很怕长途巴士,意外率很高)

我知道他也不是很想一个人在外。。
我也知道到时他一定会很想我们。。的阿比啦~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有离别才能造就相聚时的喜悦,还有相思的那份美~

突然想到五年前的那个早晨。。
我载阿迪(那时是称呼他阿尼的)到Bandar Tasik Selatan的轻快铁站。。
他要到机场去。。飞到Langkawi去工作。。
道了别过后,放了他下车。。
眼泪就止不住的狂流~真没出息!!
真的很不舍。。
他也是一样,搞到每个礼拜都飞回来KL。。
搭飞机像搭巴士般的频密。。

现在的我有阿比相伴,情况应该会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