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阿迪的生日礼物没有准备给我也就算了。。
他竟然连带我去吃大餐也没有订位。。
搞到我们一家三口站在Tenji@ Solaris Mont Kiara 的门口外。。
傻傻的被告知没位,被拒于门外。。
Pai Sieh 到~

我问他为什么没有订位的?
他说一来没有想到这里这么Laku,二来是忙到忘记了。。
Ok咯。。没有得吃Buffer,他总算还是带我去吃了另一家的日本餐。。
~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 @ Hartamas Shopping Center



因为没有订位的关系,所以被逼挤在小包厢内(为情侣而设的)
食物是不错吃啦。。 情调也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开放式的包厢对包厢的间隔,好像怪怪的。。
我们的包厢对面的包厢就做了一对情侣。。
搞到我们讲话都不敢大声。。很好笑。。
然后桌子很小嘛,食物都不够位放。。搞到要吃快快。。




是不是很有情调咧?
但是有第三者咯!!哈哈!!

三个人挤在一个包厢内

爸爸看女儿的眼神特别温柔的。。

就是这间咯。。

阿迪说我帮阿比的刘海剪得太短了


这是阿比的杰作

趁食物还没来之前来张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