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被阿迪骗了去Wangsa Walk 购物广场。。
本来以为我和阿比可以去那儿的书局开心一下的。。
那知他竟然叫我们那里都不可去。。
非要跟着他的尾巴不可。。
因为他怕客户会拉他去喝茶。。
拿我们来当挡箭牌~过份!!
每次来到这都要拍一拍的阿比。。
###################################################

很久没有做蛋糕了。。近来我真的懒得很~
昨天阿比一直吵我做蛋糕,说她想吃喔。。
难得她有这样的要求,我当然要满足她咯。。
中午赶紧开工。。做什么蛋糕?
很不好意思,我要小小声的说--至今我的拿手蛋糕还是只有那鸡蛋松软蛋糕咯。。
哈哈哈。。没办法,我比较喜欢这蛋糕的味道,而且它不油腻。。
我简直就是会吃不停的那个。。

这次阿比也有参与哦~
她的嘴巴旁长癣,帮她搽了点药粉在嘴边,看起来像花面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