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下午去了PutraJaya的花卉展。。真的是体验到Satu Malaysia的精神。。很多人都涌到这来。。搞到这里挤满了人。。热到暴!!

阿迪说我们大马的花卉展没有特色,看来看去都是那几种花草。。说得也是。。来来去去还是那几种--天堂鸟,兰花,胡姬。。没什么惊喜。。反而是觉得SungaiBuloh的花圃更加有看头,令我流连忘返。。
(不过我们没有进到室内的展场参观,可能内里有什么好料也说不定?)

这里还设了很多出售兰花和胡姬的摊位。。我这爱花人,见了这么多漂亮的花,有心动,但没有行动。。皆因我不会打理胡姬和兰花这一类的植物。。免得又糟蹋它们。。所以索性眼看手不动咯。。

跑了一圈过后,就去了MidValley。。阿迪去Photokem看看他的photo Book好了没有。。我就去吃我最爱的Pasta Zanmai。。。总是会久不久就想到那里的意面。。馋嘴的我~







她很喜欢这“屋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