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阿迪找来了两个印尼工人帮忙补回厨房的门框(上次中白蚁事件)。。
早上是阿迪载他们来,中午就要“劳烦”我载他们回去阿迪的公司。。
本来是小事一桩,但是我就是路痴一名嘛!!
怎样去Desa Petaling??

结果好笑的剧情就是,看好哦!!
就是2个印尼人“教”一个本地的auntie怎样由蕉赖到DesaPetaling的路线。。
我身为KL人咧,有什么理由要他们带我走呢??
我在车上告诉他们我的想法,他们都觉得好笑。。真失败~

**********************************************************************************
下午和阿比到巨霸买了一堆饮料。。
因为要晚上和同学来个聚会。。
小孩和大人爱喝的都选了一堆。。
回到家,和阿比慢慢的“叹”我们的寿司。。
虽然是没牌子的普通寿司,而且还被阿比抛到里面的寿司东倒西歪的。。
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我们的食欲。。很享受哦~


寿司被抛到~乱作一堆。。
阿比很开胃哦~

她不睬我了~忙着吃!



我们就是对着这样的一个景色来享用我们的寿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