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我的好朋友超过两个月了。。开始担心了。。担心是不是身体有什么状况?
明明就是有感觉它会来的。。但就是等了这么久。。

上个星期五上网找了找“怀孕的症状”
ha~原来怀孕的症状和好朋友来之前的症状蛮相似的。。
而且觉得胸口闷闷的。。
心想--会不会是有了呢?但是上次验孕明明是没有中奖的。。

忍到放工,到Pharmacy买了验孕棒,而且还买了两种。。
一种是比较贵的--Anytime都可以验的。。(即时就想知道结果)
另一种是普通的--一定要早上第一泡尿。。(如果这次验到“没有”的话,这支是Standby给下次用的。。)

回家的途中,一直在作心理建设。。
待会如果又是“一条线”的话,不要失望。。不要沮丧。。
我们现在才刚开始“做人”,没有中奖也是很平常的事啦。。
何况要成功怀孕真的是很难的事。。

好了,回到家了。。
做好了心理准备。。进厕所进行我的大计。。
等着结果的当儿。。真的心里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我有没有看错??两条线?

第一时间Call阿迪告诉他这个消息。。
(虽然一切还要等医生的确认,但还是按耐不住)

开始回想近来身体其实已经给了我讯号的,我却不自知。。
近来常感到肚子饿,还没到吃饭时间就已经饿到全身乏力了。。
肚子比平常大很多了。。我还以为是我吃太多了。。哈哈!!

开心了一会,又开始担心了。。
哇,这一两个月,家里又喷白蚁药,又敲这敲那的。。
问阿迪怕不怕?阿迪说没事的~
我们还跑去爬山呢?开玩笑!!

~~~~~~~~~~~~~~~~~~~~~~~~~~~~~~~~~~~~~~~~~~~~~~~~

星期六到医生那检查。。
确定是“有”了!!
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真的很开心这小白兔的到来。。

医生说这小白兔只有14mm大,应该是我迟排卵,
所以这小白兔只有5个星期大而已。。

第一时间就传了个短讯给阿迪。。
过后他传了个短讯来--Thank you。。I Love You!!
搞到我眼湿湿的。。感动到~哈哈!!

其实这一天7/8是我们的注册结婚纪念日。。
没有特别的庆祝,但是上天已经给我们送了份好礼了。。

~~~~~~~~~~~~~~~~~~~~~~~~~~~~~~~~~~~~~~~~~~~~~~

我还记得上次怀阿比时的妊娠呕吐的情况。。其实还不是很严重。。
只是胃部的灼热感,真的令我难受。。
这几天我的胃部的灼热感已经开始来袭了。。
搞到我有时真的不能入眠..
哎哟,难受~

~~~~~~~~~~~~~~~~~~~~~~~~~~~~~~~~~~~~~~~~~~~~~~
记得上一次怀阿比的时候,我和阿迪都很Pandang的不敢告诉别人。。
直到3个月过后才敢说出来。。怕小孩子小气。。
但是这一次,阿迪竟然没有保密的意思。。
星期六那晚,我们回到娘家,他就迫不及待的想告知天下了。。哈哈!!

~~~~~~~~~~~~~~~~~~~~~~~~~~~~~~~~~~~~~~~~~~~~~~

希望我能平平安安的和我的小白兔度过这3个月。。
小白兔,我们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