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13/08)想到回公司陪陪我的同事吃吃饭。。
哪知却飞来横祸。。
楼上的同事请我帮忙开一个在Pendrive里的file。。
就在一瞬间,错按Pendrive内的一个烂鬼应用程式。。
我电脑内的资料一去不回头。。

找来相熟的电脑专才Kenny,以为可以为我的电脑还魂的。。
哪知,收到的竟然是--“节哀顺便”4个字。。
他只抢救到我的电脑账务程式和资料(但是不确定资料完不完整)
他还说我是太好心了。。好心没有好报。。

我真的是欲哭无泪。。
皆因我的电脑这阵子都没在备份。。
4月份备份到现在。。
晚上还为了这事睡不着呢。。
呜~呜~

难过了几天。。
怕自己的坏情绪会影响到肚子里的Baby。。
又不断地安慰自己,不要难过。。
心想事情已经发生了,就想办法补救吧。。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的电脑账务程式和资料都救回了。。
刚刚程式编辑员到来帮我将资料还原了。。
谢天谢地。。
天无绝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