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这个星期,小白兔已经8个星期大了。。


这几天觉得“好”一点点了。。恶心感比之前少了。。
胃口虽然不是太好,但至少能吃比较多了。。谢天谢地~
平时超喜欢吃的葱花和香菜,现在却是大敌。。
现在喝misu Soup,总是觉得有点苦。。
天天Milo。。还好现在不会想喝咖啡和茶。。不然我就惨咯!!
每次喝Enfamama就很痛苦,就连阿比也知道妈咪不好牛奶。。哈哈!!


上个星期六,阿迪和阿比陪着我一起去做妇检。。
阿比看到了超音波电视机里的小白兔。。还听到了小白兔的心跳声。。
她还可以很正确指出照片里小白兔的位置说“哩,baby在这里!”
她过后还将她那天的所见所闻一一的告诉了奶妈和奶爸。。
有时想起,她还会说“baby的心跳声,卜嗵,卜嗵的”再加上摇晃着的食指,样子很惹笑。。

有时怕阿比会觉得我们都在紧张小白兔而忽略了她。。
就告诉阿比,妈咪疼你,你疼小baby,可以吗?
阿比就会很开心的笑着点头。。

那天我在晾衣服的时候,听到她在说“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还有照顾Baby,还有照顾妈咪”。。
虽然知道阿比讲的都是小孩子话,但是就会有感动的感觉~

每天去上班时,在等着电梯的当儿,阿比一定会很温柔的对着我的肚子说“baby,你要去Office了啊?要乖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