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我们跟阿迪上槟城住了一晚。。


槟城啊,这个我朝思暮想的地方。。
有我印象中的美食,还有那里的提边海景。。

但是却在等了5年过后才再度踏上这片岛屿的土地。。
美食和海景依旧,高楼却比以前多了。。

阿迪是去工作的,工作地点是在Gurney Plaza。。
酒店要在中午2点过后才可以Check In。。
我和阿比就在Gurney Plaza 内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带阿比去做Sand Art。。
这Sand Art档摊的Uncle真的是很有爱心+用心的来教导小孩。。
是一个一个步骤地来教小孩上色哦。。
而且还教我们如何配色。。

这两天大多数时间我和阿比都是留在酒店范围内。。
阿迪很忙,他只是负责陪吃饭。。
说到这里的美食,我吃最多的应该是云吞面啦。。
不是因为好吃/我爱吃。。
而是我没有胃口吃别的。。

阿迪带我们去了他认为有好吃的地方。。
星期六的中午我试了一档的炒馃条面,好吃~
而早晚餐是我胃口最差的时候。。
给我龙肉我都没有胃口。。
看到美食我只有一个念头--吐!
吃几口觉得不刚我的胃口的,就让阿迪Sapu掉。。
阿迪,不好意思~要你当垃圾桶。。

阿比到了Penang过后还一直问:我要去Penang!!
告诉她我们已经在Penang了。。她还是不停的问我们不是要去Penang的咩?几时去?
哈哈。。

问阿比:去Penang很累hor?下次还要去吗?
以为她会说不要,但是她却回答我:要!!

我们是驾车上去的,超累~

阿比远远的就发现了它!!


睡下午觉的时候到了~

不想被拍的阿比~


她的宝贝Sand Art

她这次选择带她的新欢出门--牛牛



自得其乐的阿比~

难得陪我们看海的阿迪--还是很忙~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