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早上9点钟,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电话就响了。。

阿迪从巴刹打来的。。原来他已经去了工场一趟,现在到巴刹买着猪肉和鸡肉。。

他近来很忙,已经很久没到巴刹买菜了。。

可能是他看我每天晚餐都没在煮的(现在除了星期六日偶尔有煮,平时都是打包打包打包)。。
所以他打算每晚睡前将汤煮下,第二天我们放工回到家就有汤水喝了。。

这几个晚上他真的有做到哦(虽然每晚他都八,九点才回到家),每晚将煲汤的材料准备好,然后放下去煮。。

我不知他是怕我们天天吃外面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还是什么的。。
但是至少在他这么忙的当儿还有这样的想法,我是觉得很开心的。。

****************************************************************************

昨晚阿迪的哥哥来电,说这个星期六是他们的堂妹的婚宴。。

阿迪的两个哥哥都打算出席,但是都是会单人匹马的去。。

所以阿迪也打算一个人去。。

今天一早,阿迪竟然打电话来公司,吓了我一跳。。(他近来很忙,很少call我)

原来他send了sms给我叫我Call会他,但我的手提没开机。。

send了e-mail给我,但我又没有看到。。

没有办法之下,他唯有打电话来公司找人了。。

问明来意,原来是他决定了这个星期六我们还是全家出席婚宴。。

问他为什么改变主意,他说他不忍心“丢下”我和阿比在家哦。。

是不是很好笑?我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这男人竟然这么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