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害喜的感觉比较没有那么的明显了。。
只是吃饱了,还会有一点点想吐的感觉。。

晚上睡前的刷牙一环,却是我的死穴。。
之前几次都是因为刷牙,所以才吐的死去活来的
(吐到泪流满脸,有时食物还会从鼻孔里流出来,恶心死了)

所以很多时候,阿迪如果听到我在厕所里发出类似“要”呕吐的声音时,
他就会跑来跟我说:你快快刷啦,不然又要吐了。。
而阿比就会很忙的跑来问我:妈咪,你又想吐了啊?

现在阿迪他已经改了句子了,直接说:Stop!!快!!
前晚阿迪说了这句话过后,就对厕所门外的阿比说:
你看到妈咪想吐的时候就叫妈妈Stop!!ok?
阿比就Show出很懂事的样子跟阿迪说:ok!!

当我的喉咙又发出“哦噢!!”的声音,即将要吐的时候,就听到门外的阿比喊:Stop!!
真的令人发笑,哈哈!!

我赶紧的快快刷好牙,然后就跑出厕所。。
因为还是有想吐的感觉,所以就深深地呼吸了几下。。
阿比看了我的举动,就问我:妈咪,你在做什么?
我就告诉她因为我想吐,所以就以深呼吸来制止想吐的感觉。。

她听了过后就蹦了这句令我大笑的话来:那你想吐就去吐啦!!

@@(有没有搞错?爹地明明是吩咐她帮助妈咪不要吐的,现在又怂恿妈咪去吐?)

############################################################

昨晚刷牙时真的是控制不了,蹲在马桶边吐了。。

不是吐得很厉害,但是也很难过。。

阿比很快的就跑了进厕所。。

看见我在吐。。

阿比就静静的站在我的身旁,用手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背部。。

过后她说:妈咪,你可以不要再吐了吗?

这次怀孕,真的很欣慰有阿比在身边陪着我。。

虽然有时她会搞到我很生气,但是她却也同时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谢谢你,阿比
妈咪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