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我和阿比又背着阿迪去搞怪了。。

吃过了早餐过后,心血来潮的就载着阿比去了Jaya Jusco。。
漫无目的的在各部门逛着,后来带了阿比去买鞋子。。
选了很多双鞋子,都不刚。。

怪只怪这小妞的脚丫太大了。。前面脚趾的那part实在宽!!
搞到要找大号的鞋子。。

小小人儿却已经要穿8号/26号的鞋子了。。

************************************************************
选了鞋子,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拉我到儿童游乐场去了。。

这是平时阿迪不会让阿比多留的地方(说的不好听点--是禁区)

我今天竟然犯了阿迪的大忌,换了Token让阿比过过瘾去~
(要是阿迪知道的话,又不知会怎样念我了)

阿比很少机会玩这些玩意,有时我也觉得阿比好可怜哦。。
所以今天就偷偷的让她开心开心吧。。哈哈!!



她心不在焉的--眼神一直飘去旁边的玩意~



我的手机拍不到动态的画面,只有这张清楚而已,哈哈!!


我又忍不住的让她叹一叹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