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将家里打。扫。干。净!!(如果我真的可以的话,哈哈!!)

有两天的衣服没有折好,全部像咸菜似的摊在客厅的沙发上。。

地上已经有几天没有吸尘了。。
忘了有多少天没有拖地了。。
感觉到地上开始有点粘了(最讨厌这种感觉了!!)

鱼缸的水又开始混浊了,连鱼的踪影也难寻,不知道阿迪几时才有空帮他的宝贝鱼洗白白?他近来这么忙,看来这任务迟早也是会落在我的身上了。。(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值得安慰的是上个星期洗了厕所,所以厕所还可以。。
厨房是还可以的--因为很少煮~最多也是煲粥而已。。

我不是懒惰,也不是因为有了小白兔所以撒娇,翘起手来什么都不做。。而是这小白兔折腾得我怪惨的。。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难受死了!!想做很多事情,但又力不从心。。唉~

昨天早上趁我比较舒服的时候,终于将门口的花花草草来了个翻土施肥的动作。。阿比最开心了,可以在户外又可以玩沙和戏水。。

希望过一阵子,我的害喜状况会好一点,这样的话我的家也能够像样一点啦~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