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请假休息了很多天。。

星期三到五。。

为什么?阿比的奶妈的父亲去世了,奶妈要回去柔佛奔丧。。


我和阿比朝夕相对了五天。。
本来是乐事一桩。。
但却适逢我现在害喜的时候。。
虽然没有大吐大呕,但是却一天到晚的反胃。。
胃不时的在翻腾,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有。。
陪着阿比,心却不在焉。。

带着她去逛街,也觉得兴致麻麻的。。
看到任何好吃的,或嗅到任何的味道,通通都是令我恶心的。。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那天Pasta Zanmai的意面我还吃得下。。当下的感觉只有一个:感恩!)


********************************************************************************


阿比知道妈咪的肚子里有个Baby。。
常会Kiss妈咪的肚子和对着妈咪的肚子和baby讲话。。


baby,baby。。妈咪要睡觉料咯,你也要乖乖睡觉啊~
baby,妈咪带我去游泳咯。。


还会问很多关于Baby的问题,记得一些如:

你喝了Enfamama过后,baby也喝得到的吗?
你吃了水果,baby也会很健康咯?

(在车上)妈咪,你这样绑着肚子,baby会不舒服的吗?


昨晚的对话:

阿比:妈咪,你可以生一个弟弟给我吗?
妈咪:妈咪不可以选的。。如果是妹妹的话,你也应该喜欢啊?
阿比:我不要妹妹,我已经有表妹了。。
阿比比了两根手指问:生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
妈咪:妈咪只是可以生一个而已。。
阿比:还有一个下次才生咯?(她露出一副好像很满意的样子)


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