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阿迪常会为我们提供一项服务--掏耳也
而阿比就像阿迪般的,很享受这个服务。。
常常会自动要求阿迪帮她掏耳朵。。

而我却是被逼要接受这项服务的。。
因为我觉得被掏耳朵是很Geli的事。。
怕从此以后就什么都听不到了。。
(虽然明明知道阿迪不会掏到耳朵很里面去,但还是会很没有安全感)
但每次阿比享受了这项服务过后,就会连我也拉去给“受刑”

其实我平时洗澡时一定会将耳朵洗的很彻底。。
所以水常常会跑进耳朵里面。。
然后我就会用棉花棒来吸干耳朵里面的水。。
但是长期用棉花棒的后果就是会将耳垢推挤进耳朵里面造成诸塞。。
就像今年华人新年期间我还搞到耳垢诸塞有发炎的现象~很惨!!
所以现在就会常常乖乖的给阿迪检查一下,看有没有“垃圾”堵塞。。


阿比最乖的一刻
看阿比那迷蒙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