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一圈的阿比,看起来很骨感。。哈哈!!




这趟的新加坡之行真的是蛮特别的。。

首先是,阿迪没有随行。
(他其实是很想去的,无奈工作在身跑不开)通常我和阿比也不太有可能会在没有阿迪的陪同之下出门的(毕竟一个带球的安娣那敢带着个3岁的小孩到处走?)阿迪一定不会答应让我们出门的。。

还好这次的行程早在半年前已经和几位同学约好了,所以在她们的“护航”之下,阿迪才放心地让我和阿比出门去。。(这趟行程,真的很感谢我的那几位好友的帮助。。不然我一定很狼狈的了。。)

对我和阿比来说是新体验啦,虽然说新加坡不是很远的地方。。但是我们却要离开阿迪离开家里两个晚上这么多。。

~~~~~~~~~~~~~~~~~~~~~~~~~~~~~~~~~~~~~~~~~~~~~~~~~~~~~~~~~~~~~~~~~~~~
然后,再来就是阿比还是在生病中的。。

由家里到机场的路途中,阿比已经是吐得一蹋糊涂的。。一来是不舒服,二来是那的士司机那烂透了的驾驶技术。。一路上感觉上像在骑着一匹马似的。。

赶到机场,是冲进厕所帮阿比换衣裤的。。可怜的阿比~

第二晚在酒店的夜晚也是很难忘的。。我们的房间和邻房是可以相通的那种(就是房和房之间有个相通门口)。。为了让咳嗽的阿比睡得安稳,我连冷气也不开了。。但是好死不死,隔壁房的无良房客竟然在房里抽烟。。阿比睡得比较靠近那扇门,首当其冲的就嗅到那烟味,开始咳个不停,然后就吐到满头都是,而且还臭到不行。。我是在忙着帮阿比清理的时候才开始发觉房里已经充斥着浓浓的烟味。。真的很气很气。。连忙打了通电话去酒店管理处投诉,然后要求换房。。

阿比累得摊在床上,睁着双眼,抱着她的“牛牛”。。我就像个疯婆似的,将所有的衣物打包好。。很快的服务人员就到了门口,准备帮我换房了。。穿着短裤的我拉着阿比,而阿比抱着她的“牛牛”和拉着一个飘着的气球(画面很搞笑+狼狈),换房去也。。


换了房过后的阿比有点精神了,竟然要求看电视。。看着她那头臭到不行的头发,我真的没有力了。。天亮了才帮她梳洗吧。。惟有唱歌哄她睡觉,还好她也很配合的睡了。。过后换我睡不着了。。唉~

第二天,醒来后的阿比的头发是“硬的”,一片一片的。。可怜到~


~~~~~~~~~~~~~~~~~~~~~~~~~~~~~~~~~~~~~~~~~~~~~~~~~~~~~~~~~~~~~~~~~~~~~~

这是阿比第一次做“姐妹”哦,我们这次姐妹的服装都是以紫色为主。。我也特地为阿比选了件有紫色的裙子。。但是这小妞竟然很不给脸的,不要和新娘合照。。不懂是不是怕生的关系,她就是不要和别人拍照,只是勉强的拍了一些照片。。

~~~~~~~~~~~~~~~~~~~~~~~~~~~~~~~~~~~~~~~~~~~~~~~~~~~~~~~~~~~~~~~~~~~~

第一个晚上,阿比就开始想念阿迪了。。她在晚餐的时候,突然杀出一句:“我现在好想抱爹地噢~”

或在机场看到别人将孩子放在肩膀上骑的时候,她也会说:“妈咪你看,他们很像我和爹地酱哦?”

回到吉隆坡时,她问:“不懂爹地会不会在家等我们咧?”
告诉她阿迪还在工作,应该不在家的。。
她竟然很固执的说:“刚才姨姨说爹地会在家等我们的,他有在家的!!”(朋友为了哄她才这样说的)

~~~~~~~~~~~~~~~~~~~~~~~~~~~~~~~~~~~~~~~~~~~~~~~~~~~~~~~~~~~~~~~~~~~~

新加坡回来过后,我就开始病了,到今天还没康复。。咳嗽和伤风都粘上我了。。不过今天看来好像比较好了,希望快快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