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告诉阿比,小白兔常在我睡觉的时候动来动去。。

阿比就问:“为什么咧?”

我就说:“妈咪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喜欢在晚上的时候动来动去”

阿比就将手放在我的肚子上,然后很认真地对着我肚里的小白兔说:“baby啊baby,妈咪睡觉的时候,你也要乖乖的睡觉,知道吗?huh~”

哎哟,搞到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动,我的阿比竟然会讲出这么“老人精”的话来。。哈哈!!阿比真地越来越有姐姐的风范了。。

~~~~~~~~~~~~~~~~~~~~~~~~~~~~~~~~~~~~~~~~~~~~~~~~~~~~~~~~~~~~~~~~~~~~

今早阿比又问我:“肚子里的baby是妹妹哦?”
我说:“是咯。你喜欢妹妹吗?”
她竟然回答:“弟弟和妹妹都可以”(还没有知道小白兔的性别之前,我们都教她这样回答)
我说:“但是现在已经知道是妹妹料咧,你喜欢吗?”
她说:“喜欢~”

希望她和小白兔以后能够相亲相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