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阿比-看她, 病一病就瘦了一圈


星期五(屠妖节)


病了的阿迪还是要工作,陪我们吃过早餐他就去工作了。。

我和阿比就去了两个巴刹,买这买那的。。
再加上去杂货店的。。累得我们~

这天的太阳又特别的晒+热。。
搞到我们满身汗的。。


傍晚等到阿迪回来,带了阿比去游泳。。
因为天气很热,所以就显得泳池的水特别的冷。。
阿比玩了一会就牙齿就开始颤抖了。。


这天我这个“慈母”还给阿比吃了蛮多的饼干。。


*************************************************************************

星期六

我想就是因为以上的种种原因--搞到阿比病了!!
记得对上一次阿比生病是在Miri的那次--相隔了差不多有5个月了。。


早上还在睡梦中的我,就听到了阿比的哭泣声。。
摸了摸她的身体,很烫~
喝了药水过后不久,烧就退了。。


本来今晚还打算回娘家的。。想想,还是改变主意了。。
反正阿迪工作回来一定也很累+他人也不是很舒服。。
今晚就让他们两好好在家休息吧。。


到了下午2点的时候,阿比的身体又开始烧起来了。。
见她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就让她先睡了下午觉再说吧。。
到她睡醒了烧还是不退,要带她去看医生的当儿,她竟然耍起性子来说要等爹地回来一起去看医生(她很久没看医生了,有点胆怯)
没法子之下call了阿迪,还好他也恰好回到楼下了。。


终于去看医生了,而且是两只病猫一起看哦~
阿迪和阿比一起进去见医生。。


回到家,我和阿迪在厨房忙晚餐。。
阿比是累得在沙发上摊着的。。动也不动的。。然后还睡着了。。
问她想吃什么,她说要吃面。。喂她吃了点炒面,喝了点汤。。
不一会,她将全部食物吐光光。。吃了几口面包,不要了。。

整个人病恹恹的,没有力气。。
这样的阿比真的很少见,平时的她太吵了,现在的她又静的让我们心疼。。


晚上喝了奶就让她睡了。。


****************************************************************************

星期日

凌晨2点钟起来,她的身体又开始烧起来了。。

喂她喝了药水,然后一直为她敷水直到3点钟,她的烧才退了下来。。

早上起来,阿迪去了工作,我和阿比去外面吃早餐。。

她看起来比较精神了,胃口也比较好了。。

午餐和晚餐都让她吃清汤面线。。
中午我们两还忙着做了2个蛋糕呢。。一个送了给奶妈(阿比吵着要送去给她的阿妈)


晚上睡觉前,阿比已经开始伤风了
搞到我的心7上8下的,想着明天要不要让她去学校。。

刚开学就要请病假了??

*****************************************************************************

星期一

早上起来她的体温蛮正常的,只是人看起来累累的(伤风的关系)
见她也不抗拒去学校,就打算让她去学校。。

到了学校门口,老师在门口带阿比下车。。
今天的阿比很乖,没有哭。。但是~
正要交待老师注意阿比的情况时,老师也摸到阿比有点发烧了。。
最后还是将阿比带回了奶妈那让她好好休息。。

晚上,我和阿比一样的累(我的头痛了一整天)

9点钟就上床会周公去了。。
阿迪在半夜帮阿比换尿片时,我也是睁了睁眼就睡过去了。。
累到~

************************************************************************
今天

阿比还在伤风(蛮严重的那个),好像还开始有点咳嗽呢。。
所以我今天完全不做任何考虑,直接将她送去奶妈那。。
希望明天她会好一点,快快去上学咯~

而且星期五我和阿比还要飞去新加坡喝喜酒呢~
阿迪为了赶工走不开,飞机票要作废了。。
我不想连我和阿比的飞机票也要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