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白兔已经来到了第二十二周了!!


现在的我,体重不详(上个星期都很忙,没想过体重这回事)但是我想上升的幅度应该很惊人...

现在的我肚子很快就饿了,下午一点吃午餐,可能三四点肚子就开始打鼓了,吓人~所以常吃饭,因为比较耐饱嘛~(胖死了!)


身体的灵活度?到目前来讲是还好的,只是这一两个星期开始,右边的腰和屁股之间的部分在弯腰或盘腿时会痛,有时还会牵扯到右大腿的部分。。(我也不是很确定是骨头痛,还是筋的部分在痛)心想会不会是上次在机场的时候抱阿比走了一段路的关系?



上个星期六开始,洗厕所时是以“跪着”的姿势来完成的。。哈哈!!现在的我是没法子蹲太久了,蹲着也是刷不到厕所的墙壁下面磁砖和地砖的,所以最好的姿势就是--跪着洗!!还好我房间的厕所不是很大,不然可就累死我了。。阿迪忙得很,回到家也累得什么似的,很多时候家务事都帮不到我。。所以他一直叫我找钟点工人。。


我想,当他知道了我是以这样“虔诚”的方式去洗厕所的,他一定是有点内疚的。。但是算了吧,我想我还是可以的。。谁叫我不爱有个外人在家?唯有自己辛苦一点咯。。迟点真的做不动了才来打算吧~


小白兔近来动得蛮频密的,让我每天的生活充满了期待。。阿比也常会很期待的问我:“妈咪,baby有没有在动?”


到今天为此,喝牛奶还是我不大愿意做的事情。。但是为了小白兔,我唯有乖乖的就范咯。。但是偶尔还是会找借口不喝啦。。哈哈!!

上个星期六,第一次的那么想喝咖啡。。但是为了小白兔,我还是能忍的~再等多半年吧,到时要喝多少都可以~


现在等待着下个星期一的体检,连阿比也会问:“妈咪,为什么这么久没有去check up的?我要去!!”阿迪再忙也会不时地和我确认体检的日期(怕忘了)。。小白兔,你看我们有多紧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