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已经来到了19个星期。。
已经能够感觉到胎动了,晚上会特别的明显。。
阿迪听到我说小白兔在动了的时候,他也很开心兴奋。。
然后会将手放在我的肚子上,也希望能体会体会那种感觉。。哈哈!!
现在的我已经来到了57.5kg了。。重了4~5kg了。。有点怕怕!!

昨晚去做了产检。。

带着期待的心情,终于等到了这天。。
为什么这么期待今天的到来呢?
原因是因为我知道,今天医生应该会告诉我们--小白兔的性别。。
虽然我和阿迪都没有特别的希望小白兔是男的/女的。。
(但我是有很38的常告诉身边的朋友,希望小白兔能够是女的啦。。)
但是因为太多人“好奇”的问起孩子的性别,所以如果知道了小白兔的性别我就可以不用听这么多类似以下的话:-

1) 我看你的肚子啊,应该是男的啦(仙家到)
2)生多个男的就刚刚好一个“好”字咯?(不要给我压力好不好,好不好以后才知道呢)
3)如果是男的就可以收工咯?(生女的我也是要收工的了)
4)有男有女的才算好嘛。。(有教养到的不管是男是女的都好)

时代在进步,但是身边还是有很多朋友家里还有重男轻女的现象。。往往为了不能够为丈夫生个男的而气馁和难过。。
有听过身边的朋友生了3个女儿过后,为了所谓的“传宗接代”还要再生下去。。直到生到了个男丁为止。。

女人啊女人,我们未免太命苦了吧?要知道每次分娩,我们都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去搏斗的。。

哎哟,不好意思,又离题了。。呵呵~

话说回来,
医生说小白兔的体形和我的血压各方面都很ok。。(小白兔的重量是211g)
通过超音波很明显的看到小白兔“黑白”的脊椎骨,手指,大腿和头型的画面。。
然后医生就和在“蠕动”着的小白兔玩捉迷藏。。
医生Scan了一会,才向我们宣布:“你们看,它的胯下空空的,应该是女的。。”
然后医生的表情好像有点抱歉似的。。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身边很多人好像都总是会认为没有儿子是很惨的事)

奇怪捏,我才不懂有多开心。。
阿迪也是很开心的,他对医生说“健康就好”

对阿,健康就好。。我要小白兔和阿比一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