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同事们到老板的新居入伙Home趴。。


第一次出席这样的新居入伙Home趴。。为什么?因为:


  1. 主人的家还没搬完(还有两罗里的东西还没搬过来)


  2. 食物都是来宾自备的(厨房还没好)


  3. 东西乱七八糟的,连一个杯都要找半天 


  4. 女主人当大多数来宾是透明的,或着应该说是视而不见的(摆老板娘的款?)


  5. 主人的床头架是自制的(厉害+省)


  6. 有很美的鱼池,但还没有鱼 (浪费,谢霆锋的歌名改去“我们这里没有鱼”)


  7. 觉得屋子不值这个价钱(我不是酸葡萄,通常我都会很羡慕屋主的)


我们觉得很纳闷,很多的问号在我们的脑里打转--为什么老板不可以等到一切的东西搞定了才办这个Home趴呢?为什么那么急?难道昨天是什么良辰吉日?非选这天不可?


如果我买了马币九百多千的屋子,我一定会等到一切都搞定了才邀各方好友到来观赏观赏。。家里美美的,主人脸上也有光。。。所谓家丑不宜外扬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