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现在公事已经算是忙完了,
而没完的,则留待新年后才来烦吧。。。
现在本人正式宣布--收工大吉!!


公事忙完了,家务事呢?还没开工呢。。
不管它咯。。
年三十直年初三都会在外面过。。
而客人通常也会在开工后才来拜访。。
所以不管了,年初四才来打扫屋子吧。。
哈哈。。我也是新新人类咧。。不错,不错。。有进步。。


对现在的我来说,过年是休息和开心的节日。。
所以,如果把自己累坏了,或搞到没有心情过年,那就不值得了。。
“对自己好”---是我今年的格言。。

所以,现在我是说年初四我会打扫家里啦,
但是/如果/可能我觉得累/不爽/不想做的话。。
我还是会躺着不动的哦。。

别管我,我开心就好。。哈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