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到了我这种年纪,还有这么多人追。。。天天电话响个不停。。通通都是找我的。。每天同样的剧情和对白,快闷死了。。怎么办?可以不听吗?可以说我不在吗?例如请假,上厕所或者生病了都可以。。总之就是不要叫我再听到这些夺命追魂Call就好了。。。求求你们。。拜托拜托。。


每到年关,以上的“追女”情节就会在我的办公室内上映。。一年比一年来得激烈+激愤+激动。。(就是少了激情。。)


钱!钱!钱!这个星期如果公司还没有收到那笔“大”钱,我就会被追到惨,追到没有后路。。。你们这些无良客户,请发发慈悲,别再拖我们的账了,欠债还钱嘛。。。
如果你们再不还钱的话,别怪我在天桥底下打小人噢。。(打你的小人头啊,打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