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来到了年初八了,好快哦!

回顾一下我过去哪几天是怎样过的,是不是如我所想所愿。。


年三十

不如我愿,不能睡到自然醒,早上六点已经开始回甘榜了。。其实是为了配合阿迪咯,他要赶在他朋友的鱼塘放水捉鱼的那一刻,捕捉精彩的镜头喔。。苦了我和阿比咯,必须早起,还惨过做工咯。。






晚上,我担心的事情又发生了,阿比又被炮仗的响声吓到哭。。不止哭,而且还哭到吐。。满床都是她吐到的秽物。。我的天啊!!每年都会上演同样的情节。。

我认床的功力还是没有减退,辗转难眠的,凌晨两点多还不能入睡,惨。。



年初一
今年的年初一和西洋情人节碰在一起。。我以为阿迪会没有表示的了,但是,我竟然收到了他的情人节礼物,好开心。。而且还是手机呢。。我还以为经过上次的手机遗失事件,阿迪不再送我手机了。。没想到,他还是送我了。。谢谢你,阿迪。。我会好好珍惜它的,不会再历史重演的,放心。。








晚上回到家已经是凌晨时分了,但是心里是开心的,因为终于回到自己的狗窝了。。可以睡得舒服自在。。但是睡之前,必须为明天和后天的回娘家行而收拾衣物和必需品。。好累哦。。


年初二
也是要早起,不过比年三十好很多,可以睡到早上八点。。早上十点到娘家,等齐人后,出发到我外婆家。。到一个叫知知港的小镇,从我娘家出发需一个小时的车程。。


今年外婆的家比往年更热闹,她哪失去联络五十年的女儿携家带眷的来拜年。。(还有记者哦)


当年外公外婆在没有能力抚养十多名孩子的情况下,将我这个阿姨交给了一户马来人家领养。。在阿姨十岁的时候,她们全家搬迁至外地,从此外婆再也没有她的消息了。。


不久前,经过舅舅一番的努力,终于成功的找到了这个失散多年的妹妹。。

那天的画面很温馨,搞到我都有点眼湿湿。。

哈哈,可惜的是我妈妈会的马来语是“有限公司”的,所以和她的妹妹很少对话,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晚上是我的客家帮老朋友聚会,也是到深夜。。


年初三
老同学聚会,开心的一聚。。


年初四和五
在家休息,充电。。


年初六
妹妹家,晚上和同学聚餐,和久违的老同学拜年。。回到家又是凌晨了。。累。


年初七
晚上和阿迪的老同学聚餐。。回到家也是凌晨时分。。


年初八
晚上会去阿迪前老板的新年Home趴。。希望不是到凌晨。。怕。。

明天就是开工日了,但是心已经玩到散掉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