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31/1),妹妹和乐乐(阿比的小表哥)到我们的家来。。两个小瓜都很开心的一起玩耍,吃粥和看电视。。

直到傍晚,妹夫来接她们回去妹妹的家婆哪,我们一家三口也一起出门去吃我们的寿司。。

晚上,妹妹来电,说忘了拿阿比小表哥的那堆儿童学习VCD和新年贺岁专辑DVD。她说她们会到回来拿。。(哈哈,小表哥的宝贝)

等到我洗澡出来,他们已经来拿了小表哥的宝贝CD,而且走了。。留下一个食物盒。。

我打开食物盒,是一片蛋糕??我问阿迪,不懂是谁的生日呢。。正在想的当儿,阿迪突然鬼叫似的杀出一句:“哎呀,明天(1/2)是乐乐的生日啦!!”

噢,我的天!!我们竟然忘记了小表哥的生日,该死咯!!还好刚送了两件衣服给他,就当作生日礼物吧。。但是真的是很内疚。。。每每有什么节日,妹妹都会给阿比送上礼物。。而我这个“大姨妈”就是常常没有什么表示的那个,实在太没心肝了。。

小表哥,我们不是故意忘记你的生日的,你别生气哦。。我们答应你,明年你的生日,我们一定会记得的。。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