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又是我一年一度的打仗周。。。拼啊!!杀啊!!挡啊!!

我除了要准备公司的所有支付事项,还要不时的要应付哪些不满的供应商和承包商。。(他们嫌我们给的钱太少了。。)还有,最重要的是还要应付老板。。(他随时都要知道公司的财务状况。。)

记得我刚进这间公司的那几个华人新年,忙得像疯子似的。。过了新年后,我的哪个“大姨妈”一定迟来。。有时迟达两三个月才来。。(压力大到连贺尔蒙都严重失调)。。想到都怕。。

而公司的年度颁奖典礼---花红,已经判了死刑。。每人一个月薪水(节哀顺变)。。今年真的是创新低。。一个字:闷。

不啰嗦了。。开工!!杀啊!! 但是,为什么还没开始,我已经全身乏力。。。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