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是一个失眠夜。。。整晚辗转难眠,思绪像断了线的风筝,越飘越远。。

喏,这都是T先生害的。。我们昨天中午偷偷的见面了(通常我们都会约在嘛嘛档见)。。但是也不可以完全怪他。。我承认,我也有错。。是我咎由自取,自作孽。。。明知道见了他过后就会精神紧张,心跳加速,夜夜难眠。。但是,就是无可药救的想见他,感觉他。。喜欢他身上的那股迷人的味道,令人舒畅欢愉。。向往。。痴迷。。

不止一个T先生,C先生也是另一个令我痴迷的对象(好滥哦)。。我们天天相见。。难分难舍。。但是,我都会选择在早上和他约会。。他能带给我美好一天的开始(广告的标语?)。。

其实,阿迪很早就知道我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了。。还到处告诉别人我和他们之间的事。。阿迪也有试过劝我少点和他们来往。。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所以,阿迪也习惯了我为了他们而失眠的事实。。说我自找的,让我自生自灭,眼光光到天亮。。

我的妈呀!!我不要再失眠了,众人皆睡,我独醒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备注:T先生 由 奶茶 饰演


C先生 由 咖啡 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