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为阿迪不得空的关系。。
搞到我硬着头皮下厨。。
而且还是前所未有的--炒面。。

炒饭我就没问题的。。
但是对于炒面来说,我觉得会很难。。
怕面会糊掉或粘了一堆在锅上。。

而且现在每次煮菜都是我准备材料。。
然后阿迪负责煮的。。
我的煮菜功夫已经有点退化了。。
更别说什么炒面的。。
我没试过咯。。
阿迪炒面的时候我是没有去留意他怎样煮的咯。。
只是会吃而已。。
现在报应来了。。

但是既然材料已经准备好了。。
我只好死死下试着煮咯。。
阿迪问--会煮吗?。。
我负气的说--会啦会啦。。
用我的方法煮啦。。
不好吃才来算啦。。
其实心有点乱咯。。
脑里在盘算着--那一样先煮?
想了一遍。。应该可以吧?
不理了。。

很快的。。一盘炒面出来了。。
试了试味道。。
咦。。好吃咧!!
很有成就感咯。。
应该将我的第一次记录下来。。
哈哈!!

阿比说好吃。。。
阿迪吃了也说有他煮的味道。。
但是我觉得我的炒面比他炒的要来得好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