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同事(还有旧同事)相约了到蒲种的一间卡拉OK去唱K。。
哪知有人泄露了风声被K老板知道了。。
老板也说要去。。

哎哟。。我最怕和老板出去了。。一个字“闷”!!
这老板来到K房时我们已经唱了很久了。。
他之前是去了应酬别人,过后才转来我们这的..
他是喝了点酒吧,有点醉熏熏的..
他竟然还要我们配合他--唱歌要high一点。。快歌要跳舞那个..身体不动也要帮忙拍手唱和..
我的天啊!!我是宁死不依那个..我才没有你们这么好气。。老板,我已经放工了..不需要听你的了..我累得很呢。。

我那几个男同事实在是太好笑了。。配合老板卖力的唱,声嘶力竭的。.唱到high处还会站上沙发。。我是傻眼那个。。哈哈!!讲到这里我自己还会偷笑。。Sorry啊。。阿迪还落井下石的点了一堆高音+高亢的快歌给他们“喊”。。。吵死人了!!

希望阿比没有将以上的情景记录下来。。不好学这些Uncle。。。恐怖!!更好笑的是当老板一进了厕所,同事们全部就瘫痪似的趴在沙发上静了下来。。但是当老板再进回K房时,他们就会快快的站起来再唱。。。看,我又在偷笑了。。哈哈哈哈!!忍不住咧。。你们是真的喝醉了还是为了讨好老板?何苦呢?我们是打工还是卖笑?

11点多我们一家要走了。。这老板还拉着我们全部去喝茶。。好咯,到PaPaRich去。。

老板又来说教了

-你们这些走了的(走了的和即将要走的同事)以后会回来的,相信我,你们现在还年轻嘛(意思是说你们年轻不会想)
-以后谁要回来都可以的,我们是欢迎吃回头草的。。(证明你不是好马?)

-你们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真的吗?)

-你的女儿这样已经是可以了的,不用怕。。她很独立(他很喜欢阿比的,还要阿比叫他干爹。。还好阿比有性格没有乱乱叫)

-还不快点生多一个?

-BlaBlaBla。。。


是不是全世界的老板都是酱的??永远只有他讲,没有你讲的份??
老板,我不讨厌你,但是不代表我认同你。。
尤其是当你有点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