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看了女女在部落格上关于Paya Indah Wetland 的文章后,心痒痒的也想去看看那可爱的河马。。跟阿迪提过了一次。他就将这行程排在了1/5的劳动节这天(星期六)。。打算去了湿地公园就顺道回娘家。。

星期五晚上我才临时抱佛脚--上网找关于这Wetland的资料。。啊。有没有搞错??这wetland已关闭了?要到明年才开回?(阿迪露出一副“叫你早点找资料你又不听”的样子)很奇怪咧,明明女女才在三月份去的,现在已经关闭了?想了一想。。女女好像有提到这Wetland之前有关闭过现在又从开了。哦,应该是这些相关网站都没有在更新资料吧。。跟阿迪说--不理,总之明天就是要去。。没开的话就算了。。

昨天早上九点出发,早餐过后车子就往Paya IndahWetland的方向跑。。(不要问我怎样去,我不会)只是记得到了龙溪镇(Dengkil)警察局前面的T字路口前去不远的右手边就会见到这Wetland的入口了。。

到了门口,闸门是开着的。。见前面还有别的车子驶了进去,表示这湿地公园是欢迎大家入场的。。我们的车子也进入了园内,经过保全亭子时被告知只是需要做个登记就能进入参观了。。耶!!很开心,没有吃闭门羹!!不然阿迪又会说我没有好介绍了。。

这里的环境很优美。。还有人来这野餐呢。。这里每天早上10点会有喂河马的项目。。星期六和日在早上11点会有喂鳄鱼的环节。。我们刚好赶在喂河马的时候到达。。哎哟,这三只河马的体型好大。。而且我们还是第一次这么的靠近河马,如果你敢的话,还可以亲自喂它们或摸摸它们的头。。不过在和它们互动的当儿也要小心。。它们是有攻击性的动物哦。。就在我们静静的观赏它们的吃相时,它们会突然的张开嘴巴大喊向我们冲来。。吓得大伙退后闪避。。很刺激好玩咧!!

昨天的天气是超级的热,竟然忘了擦防晒油。。我和阿比是晒到黑黑的了。。阿迪更是由马来人的肤色变去印度人般的。。










晒到连眼睛都睁不开


守株待鳄的当儿

到了喂鳄鱼时间,工作人员吹了吹哨子。。这些鳄鱼就会闻声而来。。厉害!!
很恐怖!!


妈咪,树叶要丢去哪里?
忙着拾树叶的阿比
可怜的小火鸡

小火鸡被大火鸡欺负了
阿迪要救那小火鸡
将那小火鸡带到另一个笼里
任务成功后来个合照
走之前又看到河马在晒日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