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开始生活又有了新的寄托。。哈哈。。
我是有书万事足的的那类。。
当心里想着还有书在等着我看时。。
心里就很踏实。。

近来星洲日报开始连载的长篇小说“杀夫”。。
是在刊登了第四天的时候才发现的。。
还好被我发现了。。
不然就“走宝”了。。
收集了六天的报纸才一起慢慢的“叹”
现在搞到我天天在追。。
很久没有在追连载的小说了。。

除了书之外。。看戏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
现在没有可能常去戏院看电影了(很多戏都不适合阿比看嘛)。。
没得看电影。。
求其次当然就是在家看电视剧啦。。
继上次的“珠光宝气”到现在。。
华丽台播的电视剧都没有我好的那类。。
所以没有好戏剧,我是情愿不看。。

上个星期五华丽台在开播的电视剧“巾帼英雄”是我等了很久的一部电视剧。。
我喜欢看邓萃雯的演技和样子。。令人舒服。。

其实很久之前已经有位同事将整套的DVD借了给我。。
我却偏偏不拿来看。。
奇怪吧。。
明明是可以整套看的。。
却偏要等到一晚播一集的时候来慢慢的看。。
这么作践自己?
其实是有原因的。。

一来没有时间。。
二来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弱点在那里。。
如果让我自己看DVD的话,我会穷追不舍的一集接一集的看的。。
还记得上次追看“家好月圆”时的情景。。
晚上别人在睡觉,我就在追剧。。
整个人的情绪都会被剧情牵引着。。
心里只有剧情。。。

觉得这样的看戏方式不是很健康。。
颓废+累。。
到了结局时,就会有很重的失落感。。

现在每天一集一集的看也不错。。
至少不会搞到生活失去重心。。
慢慢的享受剧情的峰回路转。。
看好人怎样突破困境。。
坏人最后有怎样的下场。。
反正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别急,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