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恐怖事一

昨晚在厨房找了很久。。客厅和饭桌也找过了。。。我在找我那早上用了一半的Gardinia方面包。。明明是早上涂了咖耶和马芝琳过后还剩下8片的。。。去了哪里?心想会不会是阿迪早上出门的时候将面包当垃圾丢了?等他打球回来问问他。。。
到了早上起来,阿迪叫我搽面包给他带去工作时。。我才想起面包不见了的事。。问阿迪--你是不是将面包丢了?它不见了。。 阿迪说那有可能丢掉。。再找找看。。

我又荡到厨房去。。嗯。。。这面包到底去了哪里咧?(叮!!灯泡出现了)我打开了冰箱的门。。找到了!!!面包放在咖亚的旁边。。。

哈哈哈。。是不是很恐怖??我的Memory Card到底是不是有问题?


#################################################################


记恐怖事二


昨晚半夜醒来。。发恶梦。。很恐怖的梦。。

梦中床在振动。。然后睁开眼睛后。。看到一个很老很老的鬼睡在身旁。。很恐怖咧。。吓得乍醒。。

很久没有做恶梦了。。应该是近来精神紧张才会做恶梦吧。。我。要。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