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板终于收到今年的第三封辞职信了。。



今天才开始要登报纸找人。。。这个五月公司应该勉强还能撑得过去的。。但是六月份一到,两个工地的管工 一跑。。然后又找不到新人来代替的话。。我不知道那时的工地会变成什么样子。。就算有新人,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哪里的工作环境。。看来到时在工地里助阵的“老”老板一定会天天在工地里表演他的狮子哮功。。


这个月“老”的老板请来了他那64岁的哥哥做工地管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工事尽在开倒车。。64岁的阿公当工地管工??我不是看不起老人。。只是觉得奇怪,难道我们没有本事请20~30多岁的年轻人工作吗?为什么要请一个年过半百的人进来工作??最怕这“老”老板的假公济私这一套了。。。净是拉一堆皇亲国戚进来公司。。。家里谁没有工作就往公司里塞。。公私不分。。

不是我黑心等着要看好戏,只是希望老板们在这么多年的人事变迁过后,在人事管理上能够有所改变和进步。。。毕竟我在这间这公司久了,感情是有的。。也希望它能够长长久久的经营下去。。不想看到它关门倒闭的那天。。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