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趁阿迪要去Wangsa Walk 看他的工。。
(而他昨天又没有去打球。。他说昨天不要打球,要看别人打--汤杯赛。。印尼对中国)

我就拉了阿比钻了进哪里的书局里。。。
目的只有两个。。买书和买拼图咯。。
难得阿迪没有在催我们。。就慢慢的看我要的书,慢慢的选。。
只是阿比就比较失控。。
跑来我这边,然后再奔向阿迪那。。
来回得跑。。。
不是在喊妈咪,就是在喊爹地。。兴奋得就像一匹脱缰的马。。
管不了。。
知道阿迪有在偷偷的留意她。。
我就放心的选我的书。。

给阿比的
我的。。不知好不好看

理财的。。 不知我会不会看完


应该好看吧。。



迫不及待的开工了

很认真地样子。。


哇。。这二十片的。。她很快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