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终于看了久等的“初恋红豆冰”了。。


电影还没上画之前,同事说--一定要去看,因为阿牛为了这套电影而倾家荡产。。我心想大马制作啊。。考虑考虑咯。。


之后常看到这电影在电视上的广告。。也看了这电影的制作过程。。哇,画面好唯美咧!!电影的主题曲也蛮复古的(阿迪说是关德辉的旧曲喔)心想我。要。去。看!!



上个礼拜,终于等到这电影上画了。。阿迪的球友看了说给5颗星咧。。更下定了决心要去捧阿牛的场了。。还有我喜欢的李心洁。。


刚刚赶了12点45分的场。。在电影院里有开心的笑声和也有被感动到的气氛。。(我偷偷也静静的流了一次泪啦)


哈哈,阿迪在看着电影当儿,竟然认出了饰演曹格母亲角色的竟然是阿迪的堂姐咧。。世界真是小。。


你问我这电影好不好看??我不是专业影评人,我只是会说--不错看啦。。有很美的景,但是觉得故事的架构很普通。。但是冲着它是阿牛的诚意制作。。值得一看。。就当是帮阿牛圆他的一个梦,也圆本地电影的一个梦吧。。你们快。点。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