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阿迪去了太平参加摄影比赛活动。。
要到星期日才会回来..

好了,又剩下我们两个人咯..
早上十一点将阿比交到奶妈那..
我就跑到midvalley去逛街了..
其实是打算买一点上班服的..
但是却一件都没看中..
自从身材越来越"圆"之后..
要买件像样的衣服真的难+难+难!!
但是却为我的钱包省了不少钱就是真的。。

傍晚,炒了个美味的炒饭给阿比当晚餐。。
走!!我们先去泳池玩水。。。

到了楼下的泳池入口才发现情况不妙。。
小孩的儿童泳池围了起来--正在进行着清理工作!!
我的妈呀!!
好日不下来,竟然选了个吉日。
气死人!!大人池是可以玩啦。。
但是必须身穿泳衣才行。。
我因为身材发福了多年,很多年都没有穿过泳衣了。。
当然也忘了泳衣丢哪了。。
我和身穿泳衣的阿比站在入口处愣住了。。
怎么办?
阿比,我们下次才来好不好?
不要。。。。。
已经知道阿比是不会罢休的了。。

好啦好啦。。
坐在大人池边泡泡小脚吧?
阿比开心得什么似的。。

池里已经有一个小哥哥和姐姐在玩水了。。
傍边陪伴着的有一位妈妈。。
我和这妈妈有一句没一句的尽然聊了起来。。
原来她不是我们这里的居民,而是住在外面的组屋里。。
她是一位单亲妈妈。。
那小哥哥是她唯一的孩子。。
孩子的父亲在孩子出世九天时就去世了。。
其实,当我知道她是寡妇后,确实是愣了一下。。
因为我身边的确比较少遇到这一类的朋友。。
她说她将全部的爱都给了这孩子。。
但是又怕这孩子太粘她。。
我说不怕孩子太粘。。
只怕等到他们长大了,你想他们粘你都难咯。。

她让我想起了05年。。
那时我和阿迪结婚还没到一年。。
他的脑里发现了一个血瘤。。
马上进了ICU。。。
当时还没诊断出是良性或恶性的时候。。
一天我驾着车到医院的途中。。
脑里在想--天啊!!
我就知道你对我没有那么的好,给了个好老公我。。
现在又要这样对我。。
要是他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该这么办?
我们还没有孩子呢?
如果他真的不幸走了,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当时真的是悲从中来。。

我觉得这妈妈当时虽然是面对了丈夫离开她的痛,而且肯定是一段生不如死的日子。。
但是至少上天赐给了她一个孩子。。
一个让她和他丈夫的爱能够紧紧连系在一起的个体。。
让她有足够的爱和力量生存下去。。

愿上天能够多多关照她们--让她们的路能够顺遂的走下去。。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