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号晚上接近凌晨终于回到家了。

这一趟的香港游,好累哦!!

第1次带阿比出国,第1次由我来策划行程的新体验(阿迪说他“很忙”喔,所以就由我来搞咯)。。战战兢兢的我和这几个大人+1个小孩,还好终于安全的回到家门了。。阿门!!

四天香港游--
第一天到达香港时已经是傍晚时分。。由机场快线到达九龙快线站,再等机场快线的免费小巴到达酒店附近。。拖着行李行走几条街去找酒店。。。到达酒店时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晚餐是在酒店旁的餐厅里解决的。。饿得每个人都狼吞虎咽的将食物往肚里塞。。炒饭好美味哦!!
完了,突然发现错误讯息。。香港四月的天气原来是这么冷的。。我从网上看到的是28度C咧!!但是这里晚上的温度竟然只有十多度C而已。。惨了惨了。。我和阿迪都没有准备到暖衣咧。。阿比的长袖衣也拿不多。。真失败!!

女人街真的离我们的酒店很近。。但是没有我喜欢的东西。。

第二天-迪斯尼乐园

早上已经是下着毛毛雨了。。和阿迪讨论不如改去明天的行程吧。。但是最后还是不想扫大家的兴,照原定的计划跑。。心想这雨应该不会下太久吧。。但是事与愿违。。这场雨由我们到达迪斯尼乐园的门口开始就没完没了的下个不停。。很多的表演都被取消了。。到中午时分我是冷到发抖的。。我的妈呀!!很是狼狈.....每个人尽是找室内的玩意跑。。因为室内比较暖和嘛。。哈哈!!到处都是湿淋淋的。。阿比的舅舅都被冷到没心情了。。勉强待到晚上的烟花表演。。这雨是在燃放烟花的当儿才停下来的。。很恐怖的一场长命雨咧。。我还是比较喜欢大马的雨。。大大的一场雨,雨过了就天晴。。回到酒店又是8点多。。9点多吃晚饭。。吃粥。。觉得还是大马的粥比较合我口味。。


要出发咯

此情此景只待追忆

带着期待的心情


迪斯尼门前来个合照


开心得手舞足蹈


阿比怕得要命,抱得我紧紧的


我也不懂她是谁,但是阿比见了她开心的很。。





我和阿比的第一次--旋转木马


这也是。。


坐船去体验维尼小熊的探险世界


小小世界


阿比不再怕和他们拍照了


痴痴的等


小飞象--可以控制飞的高度


不可错过和米妮的合照


还有Pooh仔的合照




好冷哦


在室内比较舒服


观赏唐老鸭的3D动画




像不像小企鹅?


冷到不行。。等待着晚上7.30的到来

终于等到了这场烟花盛会

第三天--星光大道+渡轮+太平山
很开心。。可以睡到自然醒。。9点多才出门。。
走路到旺角地铁站。。到尖沙咀站附近的星光大道。。海风直吹,很冷哦!!还好今天我有了准备。。穿了三件衣服出门。。阿比穿的还要多。。哈哈!!


星光大道



好玩的阿比


爹迪,我要拍照!!


样子好累。。

阿比要求我们一起拍照,位置还是她安排的呢。。

渡轮上

我和阿迪还是比较喜欢大自然的地方。。到了这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的香港岛。。觉得很没趣咯。。我们应该到比较郊外的地方才对。。如大屿山

她开始累了

搭乘巴士上山顶。。山顶很冷咧。。进了蜡像馆--不错看。。蜡像馆出来后不见了弟弟他们。。找了个多钟头才发现他们在蜡像馆里面呆了1个小时半。。在里面搞什么鬼?原来他们同一个蜡像可以拍四五六张照片的。。我拍了到你拍,然后再合拍。。有点over咧。。属于自恋一族。。哈哈!!难为我们找了他们这么久。。

好不容易等到旁边的人都跑开了

搭缆车下山。。等了好久好久。。排队排到门外。。冷到全部人呱呱叫。。在转巴士到中环站搭地铁直达旺角站。。吃了晚餐才回酒店。。找了间潮州菜馆来试。。觉得麻麻地咯。。回到酒店又是深夜了。。还要洗澡呢。。很怕阿比会冷到感冒。。冷咧!!




第四天--
也是睡到自然醒。。10点多才出门。。哈哈!!


终于尝到香港的云团面了。。叫了个干的来试。。咦??干的就是在面的上面淋上一堆蚝油?面的质感很好,很Q。。但是对这蚝油味道总是觉得怪怪的。。大马的云吞面做得比较有诚意一点啦。。


到了逛街环节。。找到一间精品店。。挑手信的时间。。为自己买了两张棉被,其中一张有米奇老鼠+豹纹的。。布料好舒服。。爱不释手。。


买了很多的卡通图案毛巾和杯。。统统是送人的。。为奶妈买了一件米奇老鼠图案的围裙。。希望她会喜欢。。



到机场吃了一顿澳门+台湾餐。。贵但值得,好吃!!



四个小时的飞机。。。吃吃吃!!惟有吃东西时间才会过得比较快。。AA的飞机餐好laku哦。。不够卖。。感觉上大家是用来抢的。。哈哈!!


回到家门已经是12凌晨了。。洗得澡来已经是1点了。。我的脚好累哦!





**********************************************************************************************

第二天在收拾行李时才发现--昨天赶着回去酒店CheckOut。。匆忙之中。。将买给阿比的米奇手表留在那店里了。。心好痛哦。。还好阿比知道了没有扭计。。她还说--我们下次去拿回来啊。。哈哈!!


做了个假的手表给她过过瘾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