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月,我陷入了面子书的Bejeweled Blitz游戏世界里,一发不可收拾。。。满脑子都是它,日玩夜也玩。。玩到两眼开始发青光(惨,近视应该又加深了)。。。中毒太深,差点呜呼哀哉。。。


这种网上游戏就是看中人性“怕输”的弱点:你看,每个朋友的得分都一一的列在排行榜上,每个人都在比分数,眼见自己输了就拼了老命的追上去;而胜利者就在沾沾自喜。。。但也不敢松懈下来,继续再玩再创高峰。。(kia输嘛)所以,游戏者的魂被勾走了,没日没夜的玩,心里没别的,只想着“要高分,高分和高分!!”


这种中毒现象在朋友当中已经非常普遍了(包括我在内),他们就连上班时也都在玩。。如果他们知道你没有在玩的话,他们还会推荐一些他们认为很不错的游戏给你。。。。(这是不是叫作有福齐齐享?)其实,阿迪也是这样被我带坏的。。(他也有在玩咯)


当然,人终有醒来的时候,就在一个下午,我突然的“觉悟”了(其实是因为常常输的关系啦,所以老羞成怒。。哈哈),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我要把这个“瘾”戒掉。。戒掉。。。(看你们在没有对手之下,还有没有玩的欲望。。我好毒哦。。)


自从戒掉了这个“瘾”之后,我的精神好了很多(好无聊哦,是广告台词嘛??),时间多了,人也充实了(改去写部落咯)。。连阿迪也没在玩了。。(是不是,我说得对嘛,没有对手,就没有玩的欲望咯。。)


但是,我不是说这种网上游戏不好,只是对一些没有什么自制能力的人,还是少碰的好。。免得欲罢不能,泥足深陷。。。(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能够“自然醒”的。。。哈哈哈)